close



不好意思…我好像閒置太久了!
來發第一篇的食記了!
前些日子,有個朋友請我去吃了這間店~

101三燔壽司好好吃唷!

本來呢~漢堡兒是不太吃生魚片了!!
有次和友人南下墾丁~吃到了十分新鮮的生魚片
就開始了!我的生魚片之路了!!




我們坐的是吧台!去之前有聽網友說~
吧台挺小的!!真的有點小呢!
但也是滿有氣氛的,可以直接看見師父現場製作過程~


前菜,野菜和風沙拉!
沙拉十分的清爽,又搭配堅果,讓口感更豐富唷!!



我們點的是壽司吃到飽。
基本上,師父會先把菜單上的壽司先出過一輪。之後,在來開放單點!
師父也會先貼心的詢問客人…是否有沒有不吃的食材!





將將將…
看看這一字排開的新鮮握壽司是不是口水直流呢!
我完完全全不被日本輻射影嚮((盡量不要吃海鮮))…
味口大開


但是握壽司,必竟有飯!所以吃完一輪,很快就飽了!
要去吃的朋友,可以請師父
把飯量減量或單點食材!
這樣就可以吃的更開心啦…


這是附的湯品「若芽鮮魚青汁」,就是用新鮮魚片和青菜製成的湯品!
十分的清淡鮮甜,也非常推這個湯唷!


我只能說,因為太好吃!
所以,有些握壽司~我沒拍到照啦!!



最後就是甜點啦~
分別為~嶺岡豆腐&宇治金時
豆腐呢~很像台式豆花,在加上黑糖漿。
宇治金時~則是紅豆抹茶冰~
那抹茶冰,好好吃唷!!


看完了這篇之後,有沒有很想馬上出去吃個日本料理呢!!
有機會來這吧!!




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味雙層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