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.jpg

這間下午茶,位於京站一樓…

當初,也是我阿姐po了…blog客去吃推薦我去的…

去了第二次,才排到位子!現在好熱門的下午茶…

2.jpg

裡面空間其實不大…但濃濃的歐式小奢華風、小巧卻溫馨

3.jpg

還有我最愛的華麗水晶吊燈

1.jpg  

重頭戲來了~~~我點的飲品是綿花糖拿鐵… 無敵好喝的…

綿花糖因熱咖啡而微微熔化…配上不加糖的咖啡…無敵加分((但不愛吃甜的,不要輕易嘗試))

4.jpg

接著是這個豪華英式雙層下午茶

上層是甜食,下層是鹹食…看到這個組合,真是味口大開

5.jpg

沒錯~~~最後要介紹的是蜜糖吐司

我可是為了這道甜點而來排隊的

雖然我也大推,但我偏愛東區的那間…

因為我太愛吃甜食了

 

完畢

好像介紹的有點詞窮   真佩服那些專業級的blog

我需要好好的來訓練一番

有空大家也去吃吃看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味雙層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