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發第一篇文了!!

不想當個潛水客,必竟我也想報好康的給大家知道!

但在本BLOG所寫的言論,都屬於個人思想…

當個有禮貌的BLOG客吧!!姐妹們加油!!

 

是的…本篇的『飾品收納』

之前我也是用夾鍊袋收納,但太多個夾鍊袋了!

漢堡兒是個懶人!若常常這樣收來收去…

整個一個頭兩個大…但我這種收納法

首先,不管如何!都要先把飾品清理乾淨…

((拭銀布真的是個好用的東西唷!))

接著,快去所有商店收購便宜的多格收納盒吧!!

DSC06409.JPG

不限盒子的種類,自已開心就好!

個人認為愈多格愈好~

看到下圖…有人會說:『有沒有那麼多耳洞阿?』

沒辦法!愛買東西是我的天性…是日積月累來的…我愛貼耳式的耳環

這個收納盒是再大創買的,後來想去多想幾個!!斷貨了…

 DSC06405.JPG

接著是放項鍊&手鍊的

這個收納盒是在19元商品店裡買的…半透明的表面讓飾品一目了然…

DSC06406.JPG 

最後是兩層式收納盒…

這個真的忘了在那買的,看到趴趴熊…很有歷史了!!

上面是放戒子的,下層呢~是放較常戴的耳環…

 DSC06408.JPG 

最後來分享最近愛的耳環

是充滿PINK的手作耳環,在臨江夜市的小攤子買的~~

DSC06404.JPG

 

 

如果喜歡此文章…幫忙推一下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味雙層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